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野狼disco伴奏原作者再发声 野狼disco原作者是谁

2020-02-08 16:4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野狼disco伴奏原作者再发声 野狼disco原作者是谁

  近日,《野狼disco》beat原作者、芬兰音乐人Ihaksi发声明,表示已出售的授权依然有效,相关权利不可被收回,合同中“不受限授权”(也就是宝石老舅购买的)规定允许上传到线上平台并盈利,但用于电视、电影和游戏则需要额外的许可,强调获得“独占授权”的人不能以此来控告其他此前获得“不受限授权”的人侵权。

  另外,Ihaksi表示自己并没有发起诉讼,而且不管起诉结果如何,他个人都不会有任何受益。此前他被“独占授权”方要求拿着身份证拍摄视频,证明自己的这首beat的作者,但视频在未经自己同意前就被发布出去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