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防疫手抄报简单又精美 2020武汉新冠肺炎防疫手抄报简单点的

2020-02-08 16:5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鼠年春节,我们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但是面对疫情,我们发挥出了我们的民族血性,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抗击疫情,保护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同时宅在家里的孩子们将学习到的防疫知识制作成手抄报,宣传防疫知识!

手抄报1

  1、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传染?

  (1)勤洗手。使用肥皂或洗手液并用流动水洗手,用一次性纸巾或干净毛巾 擦手。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如打喷嚏后)应立即洗手。

  (2)保持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毛巾等遮住口鼻,咳嗽或打喷嚏后洗手,避免用手触摸眼睛、鼻或口。

  (3)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规律,避免产生过度疲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