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旗主管年薪千万偷三明治 年薪千万主管为什么偷三明治?

2020-02-08 17:56:0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b005-ipfprtn2088790.jpg

  花旗集团食堂

       根据英国媒体爆料,花旗集团(Citigroup)暂停了其在伦敦的一名资深债券交易员的职务,该名交易员被指控多次从设在伦敦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的欧洲总部办公室食堂偷食物。这位交易员现年31岁,年薪超过百万英镑(近千万人民币)。

  现年31岁的帕拉斯•沙阿是欧洲最引人注目的债券交易员之一。曾有高盛集团(GoldmanSachsGroupInc.)的工作经验。沙阿在汇丰控股有限公司担任交易员超过6年之后,于2017年加入花旗集团。沙阿是欧洲最引人注目的债券交易员之一,在花旗工作重点是高收益债券的撮合交易。他在花旗仅仅工作了两个月,就被提拔为欧洲、中东和非洲高收益信贷交易主管。

  沙阿并不是差钱的人。根据员工评估网站Glassdoor的信息显示,信贷交易员的平均工资为18.3740万英镑,但考虑到沙阿在花旗的高级职位,他的收入可能远远高于这个数字。一位银行业消息人士透露,在其他银行担任类似职位的人可能会赚到100多万英镑,包括奖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