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野狼disco伴奏原作者再发声  表示期望与董宝石合作

2020-02-08 18:10:42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最近去年大火的神曲《野狼disco》陷入“侵权”的负面争议当中,芬兰的音乐制作Vilho lhaksi指责董宝石的《野狼disco》利用他制作的伴奏beat进行商业行为涉嫌侵权。

6fb4949fp00q5d0v5000rc000h600asm.png

  后来董宝石开直播回应一系列质疑,晒出了自己电脑里的分轨文件和无水印版本伴奏,表明已经花99美元购买了“Unlimited(无限制)”使用权,可以进行商业演出,自己的行为并没有侵权,直呼“公道自在人心。”

  2月8日,芬兰音乐制作人Vilho lhaksi再次发声,他表示Beat原作者不会介入官司,纠纷将在董宝石和购买Beat的玛西玛公司双方之间展开。同时他透露虽然beat虽然被玛西玛公司高价买断,但是董宝石还可以在符合条件下继续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