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文亮妻子声明 未发布和授权任何性质的求助信息

2020-02-08 20:41:1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2月8日,李文亮医生的妻子付雪洁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表示,坚持拒绝接受除依法依规渠道以外任何形式的个人或团体机构的款项或捐助。未发布任何性质的求助信息,也未曾授权其他人员发布相关信息或接受捐助。以下为声明全文:

86E3EE2416198585FB4C49240600125C53273E77_w690_h964.jpg

  本人系李文亮的妻子付雪洁,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李文亮及家人的关心和关爱,现本人就近期网上有关李文亮家属接受款项或捐助的相关信息事宜声明如下:

  一、 本人仅接受以下渠道的款项:①国家依法依规给予李文亮工伤、丧葬等有关的赔付项款:②李文亮工作单位(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本人工作单位(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的帮助款项:③李文亮生前依法购买保险的赔付款项。④政府部门认可或授权的公益单位(含保险)依法设定给予全体抗击疫情医务人员范畴内的公益基金或奖励,属于李文亮作为医务人员依法享有的部分款项。

  二、 截止2020年2月8日16时止,本人收到上述渠道依法依规应给予赔付的部分款项:未收到其他任何个人或团体机构的捐助款项。同时,本人坚持拒绝接受除上述渠道以外任何形式的个人或团体机构的款项或捐助。

  三、 近期网上发布的各类涉及对李文亮的捐助信息均由发布人自行发布,本人未予以认可,且与本人无任何关系。本人未发布任何性质的求助信息,也未曾授权其他人员发布相关信息或接受捐助。

  四、 针对网络上向我本人及家人的捐助声音,未得到我认可的,望大家不要传播,以免给我家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在此特别感谢!

  付雪洁

  2020年2月8日16时30分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