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篮进军奥运会64-62爆冷战胜西班牙 杜锋祝贺女篮进军东京奥运会

2020-02-09 12:21:30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晚,中国女篮在奥运会预选赛第二场比赛中,以64-62爆冷战胜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提前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在经历了男篮在去年世界杯的失利后,这场胜利意义非凡,非常鼓舞人心。中国男篮的教练和球员们也纷纷发去祝贺。

42861520j00q5e1i6002uc000rs00ijc.jpg

  作为男篮的新任主帅,杜锋一直关注着女篮这次出征,并且在微博上发布了几次他和广东男篮队员们观看比赛的照片。在女篮拿下胜利后,杜锋立马转发了微博为女篮的姑娘们送上祝贺:“祝贺中国女篮进军东京奥运会。”

  浙江队员吴前也转发了庆祝中国女篮进军东京奥运的图片,并写道:“恭喜中国女篮。”

  ***队员可兰白克则发布原创微博,他晒出三张图片,依次是元宵节(武汉加油)、中国女篮直通奥运的比赛截图、和CBA官方制作的元宵节抗击疫情的海报,可兰白克写道:“特殊时期,特殊祝愿,可喜时刻希望都是好的开始。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武汉加油][点亮平安灯]。”

  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1日复赛的CBA被迫延期,而值此元宵佳节之际,中国女篮用一场爆冷获得奥运门票,无疑是对中国篮球界极大的鼓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