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维金斯勇士首秀 维金斯表现高效砍下24分2篮板

2020-02-09 17:3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9日,勇士队今日对阵湖人队,在交易截止之后,湖人依旧按兵不动,可勇士却做出了本赛季最重磅交易,他们用拉塞尔换来了维金斯。勇士新援维金斯将在今天登场。

ά��˹.png

  来到勇士的首场比赛,维金斯就要面对西部第一的湖人,也许曾经的勇士绝对是一个不虚湖人的队伍,但是随着水花兄弟的受伤,勇士的实力可谓是大大衰退,今天所上场的球员基本上都是替补球员,但是今天的勇士依旧给湖人带来了很多的困扰,甚至说今天湖人能够拿下比赛也只能是险胜,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维金斯终于出汗了,首发出场的31分钟时间里,维金斯表现非常的高效,砍下了24分2篮板3助攻,5抢断,1盖帽的数据。

  这样的一个数据充分的证明了维金斯个人能力上的全面性,而且他的得分能力非常的高效,有了维金斯加入,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杜兰特的离开,也许有人会说维金斯个人能力距离杜兰特,还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是杜兰特作为一个超级巨星,勇士想要留住杜兰特,确实是一些非常困难的事,相比于留下维金斯则会更加简单,而且勇士也恰恰需要维金斯这样可以去单打的小前锋,后续等到水花兄弟的付出,也许我们可以看到勇士曾经那个恐怖的体系。

  虽然维金斯今天的勇士首秀输掉了比赛,但是他面对的可是一个完全体的湖人,所以这样的一场比赛对于维金斯来讲,确实是虽败犹荣,今天的五次抢断,更是创下了维金斯的个人赛季新高,一场比赛也许无法看出太多的端倪,但是这一次的交易也许让维金斯明白了一些东西,如今的维金斯正值当打之年,他的天赋还处于挖掘状态,他所需要的就是去兑现他的这些天赋,维金斯今天出汗,终于放下了他的保温杯,总共12投8中,三分更是4投3中,如果给予维金斯更多的球权,他一定会拿下更多的分数。

  小狼崽终于还是离开了森林狼,但是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他的天赋,从初入联盟的备受期待,再到被人们调侃养生曼巴,维金斯的职业生涯仿佛从来没有努力过一般,赛季初期因为答应了老狼王的承诺,维金斯确实打得非常的努力,而且打出了很惊人的表现,但是因为一些家人问题,维金斯仿佛又回到了从前,好像他依旧是那个养生曼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