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武汉加油的手抄报 2020武汉加油手抄报简单好看

2020-02-10 11:2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假期里,孩子们在家里和家长一起制作主题为“为武汉加油”的手抄报,让孩子们在做手抄报的同时,提高科学防疫知识,并以此加强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

手抄报病毒

  加油武汉的句子

  1.天佑中华,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灾难我们一起面对,一起承受!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武汉这个小笨蛋,不要害怕,祖国妈妈和其他小朋友会帮你擦干眼泪的,武汉加油!

  3.一起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一切会好起来的感谢所有为防控疫情而努力的人,我们一起加油!

  4.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一起抗击疫情,一起渡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5.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齐心协力,共抗病毒,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6.希望早日度过难关!武汉加油,全国人民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