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新年第一天上班朋友圈说说 2020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心情说说

2020-02-10 11:3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知不觉,正月十五都过完了,所以很多人都要开始上班开工了。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都能顺顺利利的,事业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开工1

  1. 你开工,我高兴,发短信,送祝福,希望你,眼光准,脑筋活,路子宽,渠道多,人脉广,生意火,发展快,赚钱猛,心情爽!

  2. 人生一条路,开工走大路,自我来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辉煌,今天要开朗,生意靠打拼,日子靠经营,成功靠积攒,时机靠人脉,万事有头绪,生意皆如意,愿你万事顺利。

  3. 今日财神下凡尘,来到你家留财源。财神一笑富贵到,财神贺喜万事吉。新店开工财源广,日进斗金财自来。祝君生意红如火,日生一日永攀升。

  4. 继往开来迎新岁,举金杯春满万户;与时俱进贺丰年,传笑语喜盈千家。

  5. 财高八斗十顶百,源泉不断三江财,广纳人心堂中聚,进者客也君再来,请分别看首字及尾字,祝您开门大吉,恭喜发财!

  6. 新店开张喜喜庆,热热闹闹吉兆头;生意定会滚滚来,财源肯定不间断;发个短信招财运运,幸运接连不间断,钱包鼓鼓笑欢欢!

  7. 春节快乐不用说,假期结束心不舍。人生在世应奋斗,贪图享受难长久。调整心态去工作,精神振作莫颓废。愿你开心工作每一天,事业有成心里乐!

  8. 轻松已欠费,松懈已停机,懒惰要呼叫转移,闲聊要不在服务区,重拾工作手机卡,装上年前旧号码,整装出发,假日归来更潇洒。愿你事业顺心,大吉大利!

  9. 新年已成过去式,工作正在进行时。工作可以找乐趣,烦恼只能留过去。相逢领导需敬礼,偶遇同事笑嘻嘻。一团和气好身体,升职加薪属于你。年后工作,万事如意!

  10. 又是上班日,祝福送给你:调节好心情,烦恼全丢弃;温度直攀高,锻炼莫忘记;工作虽忙碌,快乐要持续。短信祝福送给你:愿你上班下班快乐如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