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罗斯硬核隔离 战斗民族太会玩了

2020-02-10 14:22: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俄罗斯硬核隔离 战斗民族太会玩了

  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国家都实行了撤侨。为防止疫情扩散,回到祖国的人们,纷纷开始了隔离生活。远离人群的隔离生活是无聊、焦虑的,但有一群俄罗斯人却将自己的隔离日常,送上了热搜。

  据外媒报道,从武汉撤离的140多名俄罗斯等国人被隔在了人迹罕至的西伯利亚某森林疗养院中,由俄罗斯国民警卫队队员巡逻,不准任何人进出。

  听到这里,大家不禁就要大呼一声“不愧是战斗民族”,别的国家要么隔离在酒店,要么隔离在军事基地,而俄罗斯侨民直接被送到了零下27度的西伯利亚!

  隔离期间有一条铁律——绝不能出门。人们进入后必须待足14天,一旦出门了,无论之前待了几天都作废,从第一天算起。

  为了排解寂寞感,隔离期间许多俄罗斯人“苦中作乐”,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的“隔离日常”,没想到真人秀质感十足,吸引了一众粉丝。

  有从事模特职业的小姐姐,发挥自身优势,将病号服传改造成时尚单品,开启自拍模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