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妇人乔乔不取消院线上映  档期不确定

2020-02-10 17:45: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妇人乔乔不取消院线上映  档期不确定

  刚才突然很多地方在发的《小妇人》《乔乔的异想世界》在中国内地计划“视频网站上线、放弃院线上映”的消息,有虚假成分。

  这两部电影情况是:不会先在视频网站上线,目前打算仍然是先院线上映。

  本来这些电影肯定都是会上视频网站的(所以视频网站现在发的消息“会上线”其实没太多信息量)。而现在由于疫情,此前这些电影定好的内地院线上映档期很可能不定了(近日会有确切消息)。而这两部电影片方最新都明确回应我们:影片依然会在内地院线上映。视频网站方也表示:何时网站上线尚无确切消息。

  由于疫情无法确定,之后的情况是否有变未可知。但目前的情况仍是:先院线上,再视频网站上,档期很可能不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