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皮特获最佳男配奖 皮特首次获得奥斯卡表演类奖项

2020-02-10 18:2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9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布拉德皮特凭借出演《好莱坞往事》夺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Ƥ��.jpeg

  据美国Heavy网站消息,获得2020年度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有汤姆汉克斯、安东尼霍普金斯、阿尔帕西诺、乔佩西和布拉德皮特。

  皮特是首次获得奥斯卡表演类奖项,但这并非是他第一个奥斯卡奖项。2014年,他参与制作的《为奴十二年》获得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作为制片人的皮特上台领奖。

  当听到自己获得2020年度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皮特先拥抱了莱昂纳多,随后上台发获奖感言。“我只有45秒的发言时间”,皮特还借机调侃了一下美国总统弹劾案,称“这(发言时间)比这周参议院给博尔顿的时间还多”。今日俄罗斯进一步解释,民主党人对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没有被传唤成为弹劾案的证人而感到失望,而最终弹劾案以失败告终。

  报道称,皮特因这句演讲涉及弹劾案,在社交平台上受到不少批评,有网友认为他将演讲政治化。不过好在皮特演讲的其余部分没有政治色彩,基本上是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谢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