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吉岛快艇相撞 致2名俄罗斯儿童遇难死亡

2020-02-10 18:3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10日,泰国普吉岛附近两艘载有游客的快艇相撞。泰国当地媒体最新报道称,事故已造成2名俄罗斯儿童死亡,另有22人受伤。

��ͧ.png

  据泰国媒体“普吉岛新闻”( The Phuket News)10日报道,当天上午8时15分左右,普吉岛东海岸发生两艘快艇相撞事故。该地区水警负责人表示,涉事的两艘快艇上共有39人。

  普吉岛旅游警察局警官Maj Ekachai Siri表示,事故造成两名俄罗斯儿童死亡:一名12岁的男孩和一名6岁的女孩。此外,事故还造成22人受伤,伤者被送往不同医院。该地区水警负责人补充说,两艘船上的4名船员没有受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