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针对不实言论杨紫工作室声明 将持续进行取证和诉讼

2020-02-10 20:2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杨紫工作室针对近期互联网平台恶意捏造发布针对杨紫的不实言论,发表律师声明。工作室称,疫情当前,我们本无意占用公共社会资源,可不断升级的造谣谩骂,甚至波及到家人的诅咒让我们无法保持沉默。声明中称多位网友通过互联网平台恶意捏造发布针对杨紫的不实言论,甚至使用极为粗鄙的言辞直接对艺人及其家人进行恶意诅咒、人身攻击。上述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艺人的公众形象,降低了其社会评价,不但侵犯了艺人的名誉权,更给艺人及其家人的心理造成了严重伤害。

  除了严正告知相关微博用户,立即删除侵权内容,停止侵权。针对恶意侵权者,工作室将持续取证,并通过法律手段追究侵权人的责任。工作室表示,“除了对已经提及的侵权账号进行追责,我们还会持续进行取证和诉讼,使用法律的武器捍卫合法权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