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于宣传防控肺炎手抄报 抗击新冠肺炎小学生手抄报

2020-02-11 09:5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将人心凝聚在一起,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天的疫情情况都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制作关于宣传防控肺炎手抄报,自己学到知识也帮助别人了解更多防疫知识!

手抄报报41

  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是以前从未在人体中发现的冠状病毒新毒株。从武汉市不明原因肺炎患者下呼吸道分离出的冠状病毒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WHO命名2019-nCoV。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临床表现有哪些?

  患者主要临床表现为发热、乏力,呼吸道症状以干咳为主,并逐渐出现呼吸困难,严重者表现为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脓毒症休克、难以纠正的代谢性酸中毒和出凝血功能障碍。部分患者起病症状轻微,可无发热。多数患者为中轻症,预后良好,少数患者病情危重,甚至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