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小学生手抄报 小学生画武汉加油手抄报

2020-02-11 17:1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已经立春,万物更新,关于新冠肺炎的疫情阴霾将消散,因为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让我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学生们在家学习的同时也制作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小学生手抄报,宣传防疫知识也为抗击疫情加油!

手抄报报17

  1.千言万语汇成一句: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

  2.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齐心协力,共抗病毒,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3.请大家从我做起,戴好口罩、勤洗手,也提醒长辈们做好防护,减少聚会,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过好年,抗击新型肺炎,我们在行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4.一场抗击肺炎的战争正在进行中,正确防护!众志成城!我们终将成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