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古密约每周几几点更新?上古密约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2020-02-11 18:1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上古密约》于2020年02月09日在芒果TV、爱奇艺视频开始更新,更新时间为周日至周二22:00会员抢先更新2集,非会员次日24:00更新。 该剧采取先网后台更新,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于2020年02月10日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跟播。

  《上古密约》是由扈耀之执导,吴磊、宋祖儿领衔主演,王俊凯特邀出演,郭俊辰、张龄心、郑凯,高仁友情出演,宣言、刘芷微、章煜奇、刘芮侨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讲述了上古时代,九婴乱世,金木水火土五官自我牺牲、合力退敌的故事。最终,他们舍生取义以身锁妖,再一次履行了千年前许下的保卫天下的约定。

  王俊凯化身“月老”在线指婚 宋祖儿男装亮相与吴磊搞笑互怼

  在昨晚播出的《上古密约》中,击退边陲琅族部落侵犯的百里鸿煊(宣言饰)大胜归来,却迎来了峳国皇帝百里昊和(王俊凯饰)的意外指婚和“封赏”。一个是前太子的嫡长子,骁勇善战的常胜将军,一个是当朝少年皇帝,又是将军的小皇叔,身份的不同决定着两人立场的分歧。面对聘娶远邦孤女晋阳公主(夏若妍饰)和明褒实贬的“封侯”旨意,百里鸿煊选择了接受,但他的妥协真的能让太后放下疑心吗?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百里鸿煊将带晋阳公主拜见太后,他们的见面是否会再生波澜?

  深夜,一场来历不明的刺杀行动在镇北侯府展开,本为女儿身的百里鸿熠(宋祖儿饰)一身男装亮相,干净利落的发髻,坚毅霸气的眼神,尽显飒爽英姿;而百里鸿烁(吴磊饰)则身着靛蓝色常服,剑眉星目,阳刚俊朗,初次登场的二人就上演了一场“行云流水”的动作戏码,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更有观众表示:“这么帅气的打斗我能一口气看十集!”百里鸿熠与百里鸿烁之间连珠炮般的“毒舌”对话趣味横生,不知二人后续将带来怎样精彩的“互怼”日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