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妇人撤档上映时间择日公布 获第92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2020-02-11 19:22:47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ae117debj00q5itji00d6c000u001hcc.jpg

  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

  撤档声明

  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发布声明,《小妇人》将撤出原定的2月14日情人节档期,具体上映时间择日公布,以应对形势依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在昨日落下帷幕的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获六项提名的《小妇人》击败《爱尔兰人》《小丑》等强劲对手,最终摘得最佳服装设计奖项。

  电影《小妇人》由奥斯卡提名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编剧并执导,改编自经典同名原著,讲述马奇家四姐妹的亲情、爱情和成长故事。片中四姐妹勇于走出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在这一过程中实现了自我价值;马奇一家在物资匮乏的战争时期依然保持善良慷慨,为她们穷困的邻居送去爱心圣诞早餐;姐妹间虽偶有争执分歧,但最终总会以拥抱和欢笑和解——像这样温情、乐观、积极的戏份在片中俯拾皆是。就连《死侍》饰演者“小贱贱”瑞安·雷诺兹都为影片的“疗效”打广告:“医生应该开《小妇人》处方。去看!去看!去看!”

  在本次奥斯卡奖的竞逐中,《小妇人》拿下最佳服装设计奖。服装设计师杰奎琳·杜兰用精心设计的戏服将影片打造成美不胜收的吸睛之作。她为《小妇人》设计的服装风格鲜明、真实自然、质感极佳,而且看上去像日常服装,而不是夸张的戏服,高度还原了历史,又体现出了现代感和美感。杰奎琳还为四姐妹的服装设计了专属配色:大姐梅格是浪漫的紫色和绿色、二姐乔是鲜亮的火红色、三妹贝丝是柔和的粉色、艾米是清新的淡蓝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