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各校不得以任何形式集体上新课 不得举行集体活动

2020-02-12 10:3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各校不得以任何形式集体上新课 不得举行集体活动

  北京教育系统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最新要求,针对延期开学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停课不停学,坚决反对线上满堂灌,同时提出各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集体组织上新课。

  2月17日,原本是北京中小学的开学日,但因为疫情,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各区教委、各校老师已做好准备,2月17日起,指导中小学生“线上”学习。

  教育部门同时也明确,延期开学是假期的延续,各校均不得以任何形式集体组织上新课,也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