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敬白衣天使的语句简短 冠状病毒疫情赞美白衣天使简短语句

2020-02-12 14:0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加油28

  1、 致敬逆行者,希望早日度过难关,希望所有白衣天使平安凯旋,一个也不能少。

  2、 致敬逆行勇士,白衣天使,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仗!加油!

  3、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谁还顾得过年,驰援武汉,奔赴抗疫前线。口罩、手套、防护衣,上战场的“打扮”,与疫魔抢夺生命,要预防感染。病房就是战场,救治就是决战。当脱下防护衣,摘下手套口罩时,看看他们的手,瞅瞅他们的脸,无不使人动情,真是叫人心酸!辛苦了,白衣天使们!感谢你们,守护在抗疫的最前沿!人心都是肉长的,宅在家里别说烦,请多给白衣天使点个赞!

  4、 很多白衣天使奋战在抗疫一线,有你们的守护,方有万家团聚!

  5、 我不啼哭,不哀叹,不悔恨,金光的落叶堆满心间,我已不再是青春年少!致敬~白衣天使们! ​

  6、 为正义出征,只因为我们同在这片土地出生。——致敬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

  7、 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伟大的祖国!愿疫情早日结束,春暖花开之时,你我无需口罩,一起走上昔日熙熙攘攘的街头,共赴美好。

  8、 从来不信什么上天,我只信那群披着战袍的白衣天使们,他们被病魔推着一步一步向前走,每一步却重重的走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上,所以,致敬,白衣天使们,致敬,我的同行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

  9、 疫情还未结束,战斗尚在持续,致敬白衣天使,感谢各方友人。我相信,武汉一定行!中国一定赢!

  10、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他们昼夜无休,救死扶伤,迎难而上,坚守一线,这是他们职业精神的呼唤,是医者仁心最好的诠释。感谢他(她)们,致敬他(她)们,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