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敬白衣天使手抄报文字内容 致敬逆行中的白衣天使手抄报

2020-02-12 15:35:24来源:四海网综合

  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今天一起和家长学画致敬疫情逆行者相关主题手抄报吧,从我做起,支持防疫!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警察、志愿者、武警战士等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手抄报逆行5

  致敬逆行者:共同战疫,共克时艰。致敬白衣天使,期盼平安归来。

  无私的天使,你用博爱的手腕,抚摩着每一个受伤的孩子;你用冰寒的内心,温暖着每一颗惧怕的心灵;一双双忧伤的眼睛,在你的恬淡中变得安详平静;一张张恐慌的面孔,在你的仁爱中变得坚强无惧。

  多少个白天,你们战役在杀人如麻的第一线;多少个夜晚,你们与死神跟病魔抗争,医治时是医生的臂膀,巡查时是患者的亲戚,监护时是健康的使者,挽救时是生命的卫士,高深技能让死神战栗,微笑服务献出真情爱意,救逝世扶伤燃起性命之火,保健防备使千家万户康益。

  一起致敬防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当你和病毒殊死较量,为病人剔去毒冠,亲手治疗的病人一个个出院,希望之光越来越近。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当曾经喧闹的都市变成了流泪的城池,是你们冲在一线,负重前行。我们称呼你们为“白衣天使”,你们说““我们只是穿上白大褂,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感谢你们用生命托起生命,感谢你们逆风而来的守护。下次樱花烂漫,我们定相会!

  汗水流到眼睛里,口鼻里,手臂被口罩和衣袖勒得青紫,鼻梁上得压疮……他们不是白衣天使,是战斗天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