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疫苗或18月内完成 疫情将被彻底根治

2020-02-12 17:2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疫苗或18月内完成 疫情将被彻底根治

  全球研究与创新论坛 2 月 11 日在日内瓦开幕。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记者会上宣布,将新冠状病毒命名为 "COVID-19"。

  世卫组织同时在官方推特上解释了命名准则: "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与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商定的准则,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命名,不涉及地理位置、动物、个人或人群,而且这个命名也要易读,并与该疾病有关。 "

  世卫组织表示,命名很重要,可以防止使用其他可能不准确或具污蔑性的命名。

  另据路透社消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还表示,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的疫苗可能在 18 个月内完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