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5后男护士带患者打太极 网友称赞:有趣的灵魂

2020-02-13 15:59:20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2月10日,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内,95后男护士张超带领轻症患者打起了太极拳。他说,简单的太极拳招式可帮助患者适当锻炼,也能帮他们树立乐观的心态。有患者对太极拳特别感兴趣,在病房内和张超展开了“武学研讨”,

202002130224136412.png

  张超告诉记者,病房内的两名患者都处在恢复期,因患者活动不能太剧烈,他给患者做健康辅导时,便教了他们几个太极拳的动作。

  网友评论

  网友:有趣的灵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