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学生抗击肺炎手抄报画报 小学生手绘抗击肺炎疫情手抄报

2020-02-13 17:31: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加之春节临近,人们更加担忧。“疫情现状如何、怎样控制、如何预防”等成为社会关切的焦点问题。小学生们也没有闲着,而是在家制作小学生抗击肺炎手抄报画报,学习宣传抗击肺炎疫情知识!

手抄报报12

  1、向所有抗击疫情白衣天使致敬,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祈福,早日战胜疫情加油!

  2、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一起抗击疫情,一起渡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3、愿你像向日葵一样,每天都充满正能量。愿你的世界永远充满阳光,不会有多余的悲伤。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达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欢喜的模样。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你平安归来!

  4、雪中遇见喜鹊,一切都会好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