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TCL取消MWC发布会 同期展台和新品展示不受影响

2020-02-13 21:4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目前很多科技产业厂商都选择了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新品发布,比如索尼,小米等品牌绝对今年不再参展MWC 2020。根据最新消息,TCL取消MWC发布会。需要强调的是,仅仅是TCL取消MWC发布会,同期展台和新品展示不受影响。

tcl.jpg

  TCL通讯发布公告称,受疫情影响,出于对员工、客户、媒体和其他客人的谨慎和关怀,TCL通讯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2日举行的MWC2020全球新闻发布会。TCL取消MWC发布会,但在MWC2020大会期间,TCL仍将为我们展示多款最新机型。

  不仅仅是TCL取消MWC发布会,此前不久很多国际科技企业如三星、亚马逊、英伟达等接连退出展出。不过,目前有消息称中国华为和中兴仍然会参加本次展会,不知道未来几日是否会存在一些变数。

  MWC2020,可以说是历年来最冷清的一场了,因为中国的手机通讯企业在全球占据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TCL取消MWC发布会,由此可见一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