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世界金海最后结局是什么 新世界金海的真正身份是谁

2020-02-14 09:3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除了小红袄是大家急于知道的答案,孙红雷饰演的金海会有什么结局也是观众们最迫切关注的问题。

��.jpg

  在《新世界》的最新剧集中,铁林接替金海就任京师狱长一职,虽然徐天暂时稳住沈世昌,金海也暂时留在狱中,但在新世界到来的时刻,一切都只是惊涛骇浪到来前的短暂宁静,沈世昌和铁林要想保住自己性命,就必须要除掉徐天和金海,徐天在外面不好搞定,金海在狱中却时时都有危险。

  铁林虽然一直在兄弟与前途之间挣扎和犹豫,甚至几次三番游走在危险边缘,但由于徐允诺毕竟死在他手下,金海与徐天势必与他生死对立,但是,令人动容和泪目的,却是铁林一枪击中金海,金海重伤之后做出的选择。

  金海面对重伤自己的铁林,他拼着生命中最后的力气劝告铁林,希望铁林回头,赶紧收手远走高飞。

  在金海心中,一天是兄弟,一生都是兄弟。铁林无论犯了什么错,金海觉得自己这个大哥都有责任。铁林走到这一步,金海自己命在旦夕,仍然在做最后努力,只是因为,铁林可以不把他当大哥,但他却永远把铁林当兄弟。

  在金海生命的最后,他最不舍和最放心不下的,只有刀美兰。大缨子有了燕三,下半辈子算是有了依靠,但是刀美兰不一样,女儿贾小朵没了,然后是爱人金海又没了,短短的20天,对于刀美兰似乎就已经过完了一辈子。

  徐天和田丹会携手走进新世界,但是,在通往新世界的路上,最磊落的徐允诺离开了,最局气的金海也离开了,他们的离开,都是一种无法弥补的心痛和遗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