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科比遗孀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更名 因为没有#2就不会有#24

2020-02-14 11:53:28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1b0e01e6397645ed888d226168030987.jpeg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今日通过Instagram宣布曼巴体育基金会(Mamba Sports Foundation)更名为Mamba &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

  “因为没有#2,就不会有#24,所以我们已经将曼巴体育基金会(Mamba Sports Foundation)更名为Mamba & Mambacita Sports Foundation(Mambacita是Gigi的绰号)。我们的使命始终如一,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那就是通过体育运动为年轻人提供机会。谢谢大家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您迄今为止的慷慨捐助。我们将带着科比和Gigi的意志继续前进,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运动员变得更强大。#Mamba #Mambacita”瓦妮莎今日在Instagram写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