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首现死亡病例 日本确诊病例247例

2020-02-14 13:13: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首现死亡病例 日本确诊病例247例

  据央视新闻,截至今天(2月13日)15时日本已经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7例,成为疫情最严重的海外国家。

  今天接连传来两个坏消息:日本国内现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日本首次出现医务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病例。

  日本首现死亡病例和医务人员感染病例

  据环球网报道,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13日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称神奈川县一名80多岁女性因新冠肺炎于今天死亡。报道称,这是日本国内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共同社称,加藤胜信透露,死亡的80多岁女性为日本国籍。该女性是在死亡后被确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加藤就该死亡女性的感染途径表示“目前尚无消息”,并称将对此进行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