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抗击疫情手抄报内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手抄报

2020-02-14 14:2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2020年的伊始,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无疑是给我们敲响了来自大自然的警钟,我们在自我反省的同时,也要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战胜疫情。带来了2020抗击疫情手抄报内容以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手抄报,供大家参阅!

手抄报报19

  面对疫情,作为普通的一员,我们能做些什么?我想,首先我们要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其次,我们要关注官方报道,增加对疫情的了解,不恐慌。公开透明的信息说明,各级政府与卫健部门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与防控情况,我们不必过于紧张,更不能恐慌。只有不恐慌,才有打胜仗的群众基础。第三,我们要学会理性看待问题,不信谣,不传谣,不添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