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多地延迟开学暑期补齐 保证总课时不减少

2020-02-14 15: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受新冠肺炎影响,多地延迟开学时间。

  近日,四川、广东、山东、陕西等地明确中小学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可通过调整周末和暑期等方式补齐。

  其中,《广东省教育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中表示,因延迟开学耽误的教学时间,可通过周末(周六或周日)1天时间调课、压缩暑期假期等方式补偿,保证总课时不减少。开学后,学校要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心理健康辅导。

  看到这则消息,网友评论也是一片哭泣,对此你怎么看呢?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