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古密约百里昊和百里鸿煊是什么关系?百里鸿煊结局是什么?

2020-02-14 16:3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吴磊、宋祖儿领衔主演,王俊凯特邀出演的古装神话剧《上古密约》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上古时代,九婴乱世,金木水火土五官自我牺牲、合力退敌的故事。最终,他们舍生取义以身锁妖,再一次履行了千年前许下的保卫天下的约定。王俊凯在剧中饰演百里昊和,他和百里鸿煊是什么关系?百里鸿煊的结局是什么?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sc1cnci15kb.jpg

  上古密约王俊凯

  百里昊和虽然是峳国皇帝,但他年龄商小,地位不算稳固,所以他十分忌惮自己的侄子百里鸿煊。百里鸿煊是峳国对抗琅族的功臣,但百里昊和却将他明升暗降,可见这对叔侄关系并没有看上去这么好。那鸿煊究竟会不会提前一步推翻昊和呢?贺太后一直想要找机会除掉鸿煊,而鸿熠的***给了她一个绝佳的机会,最后鸿煊冤死,鸿烁和鸿熠只能踏上复仇之路。

  百里鸿煊结局死了吗?

  百里鸿煊是皇帝百里昊和的侄子,不过他们二人之间的关系明显没有那么简单,昊和十分忌惮鸿煊的势力。这次昊和背地里却偷偷跑到侄子百里鸿煊府上,假意禅位威胁鸿煊,给人家施压。虽然身为皇帝的百里昊和让人捉摸不透,但卸下这个身份变身叔叔后,他又是另一幅面孔了,比如,一言不合就给百里鸿煊安排一个媳妇儿,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实际上,他忌惮兄长镇北大将军百里鸿煊的军权和地位和母家联手,通过赐婚失势的辽东晋阳郡主给百里鸿煊,顺便再明升暗降爵位,削弱百里鸿煊的势力,来巩固自己的地位。

  后来百里鸿熠身份baoguang,她是百里家的养女也是成公主的女儿,她的养女身份解开后,对于百里一家,无疑是雪上加霜。百里鸿煊作为先皇太子,本来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当朝太后知道他们收养敌国之女,自是不会放过这个扳倒他们一家的好机会,最后鸿煊被杀,鸿烁流亡,百里昊和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