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沈肯尼发博 沈肯尼是谁说了什么

2020-02-14 16:5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0003.png

沈肯尼发博 沈肯尼是谁说了什么

  14日消息,网络作家沈肯尼在微博晒出近日朋友圈动态及与爱人的聊天记录,辟谣***“沈肯尼已去世半年”的消息。他写道,“假期结束,这大半夜的,听说大家想我了,明天到家,美伦来机场接我。另外,我和美伦因为出版的一些工作有时互用微博,这也不是情侣间的秘密吧?死鬼们晚安”。

  此前,曾有传言青年作家沈肯尼半年前因病去世。

  沈肯尼,男,1988年12月31日出生于云南昆明,独立青年作家。毕业于英国斯特林大学,硕士学位。

  2011年圣诞夜,发表《沈肯尼成长日志》。2013年7月,发布新书《破碎的时光》,同年10月5日,正式发布个人护肤品牌"Kenneth Twinkling柯恩世家"。2014年9月,出版新书《破碎的时光》、《破碎的时光2:大结局》。

  2016年2月11日,沈肯尼通过新浪微博宣布与沈煜伦结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