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冠患者硬核健身引热议 网友:笑着笑着就哭了

2020-02-14 17:54:01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近日,几段健身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人们的广泛讨论。视频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患者和医护人员们展示的硬核“健身”方法,让网友们议论纷纷。

  一段视频中显示,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医护人员和部分患者一起跳起了广场舞。视频中,他们虽然舞步笨拙,甚至略显僵硬,但积极乐观的心态却感染了屏幕前的无数观众,网友纷纷直呼“戳泪点”。

  这些住在方舱医院的患者和部分医护人员一起,伴随着音乐,共同跳起广场舞。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各式各样的舞姿跳出了好心情、跳出了精气神儿,更是跳出了大家抗击疫情时积极乐观的心态。

  有趣的是,网友们在被戳中泪点的同时,笑点也同样没有能逃过。

  这些“广场舞爱好者”每个人都带着口罩,因为要保持距离,所以没有形成规整的队形,看起来就像某种奇怪的阵法。不止如此,由于大多数人并没有广场舞的基础,因此他们只能在其中“滥竽充数”。

  怎么样,有没有勾起学生时代敷衍地做着广播操的回忆?

  你以为硬核的“健身”方法只有跳广场舞?那你也太低估患者和医护人员的创造力了。除了“尬舞”,他们还有更具中华传统的健身活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