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伯特·帕丁森版新蝙蝠侠造型发布 北美上映时间已确定

2020-02-14 21:3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新“蝙蝠侠”的造型,网友纷纷评价到,“不错,漫画感十足!”、“有那味儿,我又真香了”、“这应该不是蝙蝠战衣最终效果,不过也不错”。

f6b4439b0a934665bdb359a77f5277df.jpeg

  据外媒透露,新版《蝙蝠侠》将会把时间背景设置在布鲁斯·韦恩出道成为暗夜骑士的第二年。

  新版《蝙蝠侠》卡司阵容: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佐伊·克罗维兹饰演猫女、安迪·瑟金斯饰演管家阿尔弗雷德、科林·法瑞尔将饰演企鹅人、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杰弗里·怀特将饰演戈登警长。

  影片定于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