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产汽车指控戈恩拉锯战持续 索赔力度加大致100亿日元

2020-02-15 12:05:0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增加了对该公司前董事长戈恩的索赔金额,向戈恩及其盟友雷诺汽车公司提起诉讼,要求赔偿100亿日元的损失。

  日产汽车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向横滨地方法院提起的诉讼旨在“追回公司前任董事长多年不当行为和欺诈行为,给公司造成的很大一部分金钱损失”。另外日产汽车补充道,索赔额可能还会增加,这要取决于日产汽车本身须付出的罚款和处罚。

  报道指出,戈恩于2018年11月因金融犯罪指控被捕,并在日本接受审判。但在去年12月戏剧性地潜逃至黎巴嫩。日产汽车和日本检方称,戈恩少报了自己的收入,并将公司的钱用于个人私利,但是戈恩否认了这一指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