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明兮语文停止运营 明兮语文出了什么事

2020-02-15 17:14: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明兮语文停止运营 明兮语文出了什么事

  2 月 14 日消息,昨日明兮大语文创始人王嘉树发布致学生家长信,表示因发展冒进导致投入增速大幅增加。同时对融资节奏出现误判,造成了运营资金产生巨大缺口。在最近的融资中,投资方因疫情原因而放弃投资,最终公司终止运营。

  目前,明兮大语文提出的补偿方案为,通过向跟谁学、VIPKID 等十余家在线教育企业寻求协助,包括语文、英语、数学思维、编程、美术等几类近千万元的正课供用户自愿进行课程选择转换,家长可以通过选择得到高于未履行费用的课程作为补偿。

  据悉,明兮大语文针对 5 - 12 岁儿童提供AI语文轻课产品和 4 - 6 人在线小班直播课,其所属公司北京有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2018 年曾获创新工场、上海零一资本两轮融资,其中 75 % 均被用于产品研发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