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何洛洛姓徐 何炅在线辟谣

2020-02-15 17:2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何洛洛姓徐 何炅在线辟谣

  艺人何炅近日在综艺节目《嘿,你在干嘛呢》中回应***的“R1SE何洛洛是何炅儿子”说法,辟谣道:“我在这里要特别声明一下,何洛洛并不是我的儿子,他也不是我的侄儿,何洛洛本人,是姓徐的(笑),所以他只是我的一个好弟弟!!”

  “R1SE何洛洛是何炅儿子”的说法本来自网友八卦,但艺人何炅还是在节目中做了解释,称二人之间并无亲属关系,也强调何洛洛本人姓徐,不是何。

  对此,有很多网友表示这条澄清过于好笑,“我笑了五分钟还在笑,怎么这么好笑”、“竟然有人觉得何洛洛是何炅儿子”,还有网友也帮着解释:何洛洛相当于艺名啦,所以也不叫徐何洛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