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将夜2结局是什么?将夜2各角色人物结局介绍

2020-02-15 20:1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将夜2》已经完结了,但由于是超前点播的完结,所以还是有很多人并不知道结局如何。男主宁缺虽然在两季中经历了很多困难,每天都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其实他也算是最幸福的一个了。他有书院十二位师兄姐的疼爱,有夫子、颜瑟的教诲。还有桑桑、莫山山、李渔、叶红鱼的爱慕。如果不是为了桑桑,宁缺也不会成为天下的敌人吧。那么剧中这四个女人的结局如何呢?

lqizefrsk3i.jpg

  将夜2桑桑结局:

  桑桑是宁缺的官配,是宁缺自己带大的媳妇。两人早就是亲人了,后来相爱后虽然没有结婚但早已是夫妻状态了。桑桑是昊天之女后,宁缺为了她与世为敌。后来宁缺为了保护唐国不得已与桑桑分开,但后来宁缺又找回了桑桑。并且和桑桑联手毁灭了昊天世界,宁缺也与桑桑走到了最后,还生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

  将夜2莫山山结局:

  莫山山是“天下三痴”之一的书痴。因为宁缺的好书法而喜欢上宁缺,后来和宁缺相处很久,又和宁缺经历了不少风险后彻底爱上宁缺。可宁缺为了桑桑拒绝了她很多次,莫山山虽然伤心,但却仍旧为宁缺复出不少。在宁缺为了桑桑与世为敌之时,她为了宁缺也与世为敌了,还被西陵关了起来。莫山山是喜欢宁缺的四个女人里,被虐的最惨的。

  后来被救出后,又帮助宁缺守护唐国。在宁缺稳住唐国又救出桑桑后,甘愿离去祝福宁缺与桑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