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想见你加拍新结局因大结局遭泄露 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怎么反转

2020-02-15 20:4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4158975cj00q5qm0l000tc000c80085c.jpg​​​​​​​

e320678dj00q5qlt90068c000u001swc.jpg

  台剧《想见你》即将完结,但前几日大结局视频遭提前泄露,引发热议。日前,《想见你》片方在网上透露,剧组原班人马集结,多拍了一场戏,目前***大结局,全世界看过的人不超过十位。

  《想见你》是由黄天仁执导,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等主演的都市奇幻悬疑爱情剧。该剧以寻人为起点,讲述了穿越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找寻彼此的动人爱情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