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冠病毒电镜图 新冠病毒电子显微镜下图像公布

2020-02-16 15:3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冠病毒电镜图】根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截至2月1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5748例(其中重症病例1020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723例(湖北省核减269例),累计死亡病例1380例(湖北省因重复统计,核减108例)。

  海外方面,共有24个国家出现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病例506例,日本和菲律宾分别有1例死亡。

  已经波及全球25个国家的新冠病毒究竟长什么样?透过科学家们的显微镜,可以近距离观察。

  新冠病毒的“百变形象”

  中国微生物组数据中心(National Microbiology Data Centre)在1月底就发布了新冠病毒在电子显微镜下的图像,病毒是从武汉的2名患者体内提取的。  

病毒3

  系列编号为NPRC 2020.00002的新冠病毒图像。图/中国微生物组数据中心

  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NIAID)2月13日在网站公布了新冠病毒在电子显微镜下的一组图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