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敬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作文 致敬抗役一线白衣天使作文

2020-02-16 18:11: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致敬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作文 致敬抗役一线白衣天使作文

加油28

  致敬医护工作人员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我的名字叫杨昊辰,是铜川市第三中学二年级的一名小学生。

  今年春节,一种名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染病席卷而来,这种病传染性强,危害性广。这时候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总在危难时刻奔赴第一线,他们挽救了一个个生命。他们就是白衣天使。

  我时常怀着感激与敬佩之情,感激你们这些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是你们,从生死线上救下了一个个生灵;敬佩你们这些尽心尽责的无名英雄,是你们,在无硝烟的战场上与“新型冠状病毒”顽强地抗争。

  有首歌轻轻轻唱过:“你们心中是白求恩的精神,你们脚下是南丁格尔的足迹……”有首诗潺潺写过:“白衣天使党政军,抗灾又现民族魂!”国难当头,你们毫不犹豫地奔赴抗非第一线,担起了救国救民的重担。天使啊,你们高尚纯洁,你们无私无畏,你们的精神将谱写出一曲赞歌,让世人永远传唱!

  最后,希望在前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们能完成任务,抵御病魔,保护好自己,安全回家和家人团聚!

  此致

  敬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