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神山院长称疫情拐点已经来到 对疫情控制很有信心

2020-02-16 19:5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2月8日开始,武汉雷神山医院陆续收治患者。截至15日上午,雷神山医院已开放13个病区。今天,央视新闻专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院长、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访谈里院长介绍了目前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说道:“真正的疫情拐点已经来到,现在里面消耗的很多都是存量。从新发的情况来看,我观察到的,5天以来我们自己的几个点,发热的数量在下降。它是有一个坡度,逐渐在降,稳稳地在降,没有反弹过,我是很有信心的。”

�յ�3.png

  延伸阅读:

  雷神山医院院长:下周医院将有少量出院病人,意义重大

  在2月16日上午央视的《新闻直播间》中,武汉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接受了采访。

  王行环介绍,目前雷神山医院已经建立了500张床位,未来两三天内,还将增加1000张床位。预计下一周就会有少量患者出院,意义重大。

  对老百姓来说,虽然说疫情严重,但是老百姓患病比例还是少数。健康人都在恐惧、折磨中。任何一个好消息,都可以增加信心,对老百姓的心理影响很大。

  对大部分医护人员来说,他们在一个新的环境中,治愈病人,医疗团队真正成熟了,也能增加他们的信心。

  雷神山医院院长:对疫情控制很有信心

  王行环认为,疫情肯定能控制住,“现在消耗的很多都是存量,从新发病例,包括我们(对接)的几个医疗点,发热数量都在下降,5天以来都没有反弹。可能外界看到的是(确诊病例)在增长,但存量确实在消耗。因此,我对控制疫情很有信心。”

  来源:综合封面新闻、北京日报客户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