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关于疫情防控的手抄报内容 关于抗击疫情手抄报图片文字

2020-02-17 11:5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挡在疫情之前,面对疫情,不要害怕慌张,不要乱跑坚持在家,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2020关于疫情防控的手抄报内容整理出来了,一起看看关于抗击疫情手抄报图片文字。

手抄报报65

  1、 疫情严重,全国人民都宅在家里,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国泰民安!

  2、 致敬那些冒着生命危险奋斗一线的英雄们。好期待疫情快点过去啊,大家能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

  3、 生活最沉重的负担不是工作,而是无聊(罗曼·罗兰)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安心宅在泰州老家,每天主要工作就是练字喝茶,倒是十分充实!与城市相比,农村也很重视防控工作,但要更乐观些。

  4、 今年春节的正确姿势是?一个字 宅!调整好心态,’宅’出好情绪。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人民都在用“宅”在家的方式,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支持!

  5、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那是必须的!对宅在家里、减少外出的我们来说,积极健身增强抵抗力,也是必需的!

  6、 对普通市民来说,宅家少出门,也是在为对抗疫情贡献力量!但有网友担心,宅家会不会无聊呢?NONONO!网友在家自娱自乐的智慧可是无穷的!

  7、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所有的人都能配合隔离观察,宅家不出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