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想见你彩蛋有三个版本 编剧当场抱怨导演难搞

2020-02-17 12:4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想见你》柯佳嬿、许光汉都哭了

  《想见你》主演

  据台媒报道,2月16日晚,《想见你》上演大结局,众主演也重聚一起看,并在映后开直播,众演员哭成一团,许光汉频频转身拭泪、哭到停不住,还被柯佳嬿爆料一到现场就开始哭。

  而编剧、导演、制作人也分享幕后趣事,因应盗版泄露结局而拍摄的彩蛋,被曝有3个版本,一是37岁的李子维和27岁的黄雨萱,重现黄雨萱吃醋雨中女孩那张画的片段;二是李子维给黄雨萱生日惊喜,莫俊杰和陈韵如在外面偷笑调侃;三就是最终版。编剧还当场抱怨导演难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