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浓眉哥罚球绝杀 浓眉哥最后一刻罚球绝杀赢比赛

2020-02-17 13:3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正赛正式落下帷幕,最终勒布朗队率先获得157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最后一刻的一记罚球将比赛胜负悬念确定,在前三节的比赛当中,勒布朗队以124:133落后九分,而在最后一节的比赛当中,哪一队率先拿到157分就将获得胜利,而最终勒布朗队以一波大逆转将比赛带走。而字母哥在面对詹姆斯的全明星队伍已经两连败了。

Ũü��.jpg

  本场比赛可谓打的十分好看,尤其是最后一节不限时的比赛当中,两队全明星都打出了自己的特色,勒布朗队这一边的莱昂纳德全场18中11看一下全场最高的30分,7篮板,4助攻,1抢断。而最终,他也是如愿获得了2020届全明星赛的MVP。本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填满了全场的数据条,他最终20中9砍下23分5篮板6助攻,2盖帽,1抢断。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他造成了字母哥队屡屡失误。

  字母哥队这边发挥最出色的是。字母哥他拿下了25分,但是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还是勒布朗队这边实力比较强,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说自从本届全明星正在改革后,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看,不同于以往的全明星这一场比赛更多的是为了纪念科比和吉安娜。勒布朗队的2号球衣大战字母哥的24号球衣。更有意思的是,三节结束之后勒布朗队要在第四节当中得到33分才能获得胜利,而33正好是科比高中的球衣号码。

  最终比赛结束。这次的全明星赛比以往几届更有看点,更有激烈的对抗性,而这一届的全明星赛如果能够引起更多的关注,那么在未来的全明星赛的赛制上将会有重大的改变。有可能会延续本届全明星赛的赛制。最终来自洛杉矶快船的莱昂纳德获得了全明星赛的最佳MVP奖杯,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因为本场比赛的最后一节堪称是总决赛之间的对抗,两支球队的阵容打得非常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