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莱昂纳德获科比MVP奖 NBA全明星致敬科比

2020-02-17 13:4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莱昂纳德获科比MVP奖 NBA全明星致敬科比

  在芝加哥举办的2020年NBA全明星正赛结束,詹姆斯队157-155逆转字母哥队,快船球星莱昂纳德当选MVP。作为洛杉矶球队的球员,莱昂纳德获得了首座以科比-布莱恩特命名的全明星正赛MVP奖杯。

  全场莱昂纳德18投11中,三分球14投8中,得到了30分7篮板4助攻。仅仅是上半场的比赛,莱昂纳德就在12分钟内12投9中,三分球10投7中,得到了25分4篮板2助攻。半场命中7记三分,这也是全明星正赛的半场三分命中数纪录,2016年的全明星周末,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曾经做到过这一点。

  与此同时的是,莱昂纳德单场命中8记三分,超越了他职业生涯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在此之前,莱昂纳德单场三分命中数都是7个。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一个重大的改变就是原先的常规赛MVP奖杯改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从之前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到全明星正赛上双方球员身穿2号和24号球衣,你就知道,这是一届向科比致敬的全明星。

  莱昂纳德和科比的身上,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去年夏天,曼巴体育学院还晒出过科比指导莱昂纳德训练时候的照片,而在球场上,莱昂纳德的后仰,转身跳投,都会让你想起曾经的24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