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健康码?健康码中的绿码黄码红码是什么意思?

2020-02-17 13:5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于全国复工复产陆续开启,返程人流增加,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很多城市推出了健康码,但是还有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健康码是什么?健康码中的绿码、黄码、红码分别代表什么意思?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216195350_61547.png

  2月11日,杭州率先推出健康码,疫情期间领取绿色码的人员凭码通行,黄码和红码需自行隔离。在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指导下,支付宝正基于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加速研发全国统一的健康码系统,即将于下周上线,这将有助于精准复工管理。

2020216193853_69795.png

  绿码:凭码通行

  黄码:实施7天内隔离,连续(不超过)7天健康打卡正常转为绿码

  红码:实施14天隔离,连续14天健康打卡正常转为绿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