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雪莹夺冠 蹦床世界杯朱雪莹和刘灵玲包揽金银牌

2020-02-17 14:3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2020年国际体联蹦床世界杯阿塞拜疆巴库站暨东京奥运会积分赛收官,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朱雪莹和刘灵玲分别获得女子网上个人冠、亚军;高磊和董栋分别获得男子网上个人冠军和季军。

�Ĵ�.jpg

  女子方面,资格赛排名前两位的中国选手朱雪莹和刘灵玲在决赛中状态不错,以55.810分和54.945分包揽冠亚军,加拿大史密斯名列第三,成绩是54.585分。

  男子方面,4届世锦赛冠军得主高磊轻松完成整套动作以61.585分获得男子网上个人冠军,老将董栋以60.260分获得铜牌,亚军被白俄罗斯选手夺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