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奥运主题口号:United by Emotion 大坂直美宣传片发布

2020-02-17 15:35:0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官方公布了东京2020奥运会、残奥会主题口号为“United by Emotion”。

03f6e212j00q5u4ca0085c000yi00pwc.jpg

  东京奥运会官方社交网络写道:“东京2020奥运会残奥会主题口号为“United by Emotion”。这个夏天东京将迎来世界各地的观众,志愿者以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难民奥运代表队选手,人们因东京2020相聚,这里将超越国籍、种族、性别、文化等一切差异,人们互相融合,彼此更加了解。”

  在东京奥运会官方中文社交网络上,并没有官方确认的中文版本,有一些网友给出了自己的翻译,如“激情相聚”、“为爱相聚”、“激情聚会”等等。

  而在同步发布的宣传片中,两届大满贯冠军、日本籍***网球名将大坂直美成为女主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