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年的开学第一课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央视开学第一课播出时间

2020-02-17 19:0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cctv开学第一课直播平台有哪些?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组织一批优秀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广播剧在各级广播电视台播出。

��ѧ67.png

  2020年cctv开学第一课直播平台有哪些?

  1、各级广播电视台

  2、CCTV-1(综合频道)

  播出时间:2020年2月至8月底

  在线播放平台:央视网、优酷、腾讯、土豆、爱奇艺等

  每集长度:二个小时左右

  2020年cctv开学第一课直播预告: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组织一批优秀电视节目、纪录片、动画片、广播剧在各级广播电视台播出。其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开学第一课》等7档电视节目入选,播出时间为2020年2月至8月底。

  作为国家舞台打造的国家课堂,12年间,《开学第一课》为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生命意识教育,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希望《开学第一课》能成为秉持信念、播撒希望种子的温暖课堂,给予广大观众们以精神力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